close

 

嘿嘿:P

昨天補好習過後與她拍。><

 

今天早上

鬧鐘還沒有響

我就起來了

慢慢慢吞吞吞的弄著

930了准准開我的哆啦A夢

 

看到一半

惠晴信息來:你還不要來補習阿?

 

哇流誒

我的潛意識裏面根本就完全忘到光光今天有補習的事情

 

衝進房間跟咪講

哈哈哈 還好啦==

就沒有去補了

夠力阿我==

 

 


 

嘿嘿。 想要說各位朋友你們要考試加油咧

當然我也是!哈哈哈

 

 

剛剛和鈞在面子書聊天

哪裡知道

不懂從哪裡來的一個神經病!

 

逼我們的沬鈞在那裡罵哈哈

呃 我們就不管他了==

 

 

我不是不信任你

我只是想要點私人空間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ching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